內容來自YAHOO新聞

不滿預算書厚重 苗議員質詢怒摔書

苗栗財政困窘,成為縣議會總質詢焦點,有民進黨籍議員,不滿縣府送發的預算書,將各局處資料,彙整成厚重1冊,當著縣長徐耀昌面前,氣到怒摔預算書,要求下會期改進、改善。

苗栗縣議員(民)羅貴星:「你能不能告訴我,這本書有多重?你當過立委你拿拿看。」

議員將1本厚達10幾公第二順位房貸銀行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信用貸款貸款分的預算書,交給縣長,看徐耀昌拿的樣子,的確很吃力。

苗栗縣議員(民)羅貴星:「這麼厚的東西,叫我們每1位議員,要來一筆一筆地翻,是這樣子翻的嗎?,請問一下縣長,如果你今天(12日)在立法院,看到這種預算書,你會不會把它一丟。」

議員怒摔,縣府解釋,因為所屬機關、學校單位眾多,為避免太過零散,才會彙整裝訂,未來會努力改進。

另外,由於徐耀昌曾脫口說出「每天都在追錢,已經麻木、適應了」,因此被質疑是否對苗栗縣政已有無力感?

議員vs.苗栗縣長徐耀昌:「我對苗栗仍抱著很大的期待和希望,(既然有期待那為何用麻木2字?),我所謂的「麻木」,是針對我的財政,處理這件事的態度我不以為然,每1位財政專家,看到我們的情況都搖頭。」

苗栗債台高築,2016年總預算已先二順位房貸銀行利率多少免費諮詢試算自砍近50億,撙節開銷,還得努力開源增加收入,希望財政能像這一摔,申辦現金卡儘早如釋重負,而不是傷得更重。(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不滿預算書厚重-苗議員質詢怒摔書-1016094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b15fr7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